济宁南张街道计生协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

2021-05-20 17:03: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王艳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王艳红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计生协组织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特邀街道卫生服务服务中心的妇幼保健专家到现场进行授课。街道各村居卫健专干、计生协工作人员和辖区内的部分育龄妇女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现场

  在讲座活动现场,妇幼保健专家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当前生育状况,列举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孕前保健、生殖健康、科学避孕等方面知识,并倡导育龄妇女要主动接受孕前指导,积极参与健康检查服务。

  通过此次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南张街道及时向辖区育龄妇女传递健康理念,传播了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的科学知识,大大提高了辖区内育龄群众自我保健和孕期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障育龄妇女生殖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