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海报时评:“互联网+”让鲁企品牌更有生命力

2020-05-13 09: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朱延鲁

  海报评论员 朱延鲁

  近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启动了“共克时艰 无负前行——互联网+鲁力助企品牌计划”,从4月30日至7月30日,将为企业提供总价值约1亿元的品牌宣传和企业助力服务,推出免费“品牌复苏服务包”,此举对正蓄势待发的山东企业而言,无异于一针“强心剂”,势必会大大增强企业摆脱疫情阴霾、加快复苏步伐的信心和动力。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也是最具有竞争力的无形资产,无数成功实践证明,树企业先立品牌,不管企业规模大小,只有品牌叫得响,产品才会卖得俏,企业自身也将在市场竞争中更有韧性和后劲。

  过去几个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行业遭受较大冲击。而今,疫情防控形势日渐好转,齐鲁大地吹响了经济复苏的号角,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文旅、餐饮、消费品牌和企业,以及大量中小微企业蓄势待发。百舸争流千帆竞,谁能够率先渡过难关,谁能够实现弯道超车,此时此刻比平常时候更能凸显品牌效应在企业竞争中的优势地位。

  “共克时艰 无负前行——互联网+鲁力助企品牌计划”应时而生、顺时而动,依托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作为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媒体的平台优势,借助“海报新闻”客户端和“山东手机报”两大平台以及微博、微信、抖音、快手传播矩阵,帮助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和品牌,尤其是山东众多中小微企业重塑品牌生命力和影响力,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充分彰显了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的国企担当。

  有的放矢方能事半功倍,活动伊始,“共克时艰 无负前行——互联网+鲁力助企品牌计划”即推出“互联网+品牌直播计划”“互联网+精准营销计划”“互联网+电商赋能计划”“互联网+品牌蓄能计划”四大核心服务。四个“互联网+计划”就是四个抓手、四个着力点,各有侧重又相辅相成、互为一体,每个“互联网+计划”的顺利开展,都将为企业化危为机、转型升级增加新的“引擎”。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共克时艰 无负前行——互联网+鲁力助企品牌计划”已经启动,亿元公益资源也已在路上,期待更多企业加入进来,借大势做大事,让“互联网+”为山东企业复苏和发展带来新的可能,从而助力鲁企品牌登上更高的高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