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水运雅居社区开展“筑牢老人健康安全屏障”活动

2022-12-20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网格员细心摸排老年人信息,做好建立老年人基础病台账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水运雅居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筑牢老人健康安全屏障”活动,更好地服务社区老年人,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活动现场,网格员细心摸排老年人信息,着重登记65岁以上老年人基础病史,并建立老年人基础病台账,做好对免疫力低下老人的防护,筑牢免疫屏障,对主动登记慢性基础病老人采取“一对一”服务,耐心解说,主动和老人促膝谈心、拉家常,亲切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及身体情况等,消除老人心中的疑虑和焦虑,并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面对网格员的关心,老人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下一步,水运雅居社区将继续落实好为老服务工作,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关心和温暖,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