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

凝心聚力打造美丽城市

2013-11-19 09:36 作者:李丹 代存雪 翟路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为实现“诚信蒜都,生态水城”建设目标,打造和谐宜居城市环境,为金乡县赶超进位提供有力支持,金乡县执法局以决战四季度为契机,以饱满的干劲、科学的举措,凝心聚力,扎实苦干,力增在城市管理上多创新、出精品,为金乡发展提供强有力地环境支撑。
金乡县执法局工作人员整治乱停乱放车辆
金乡县执法局工作人员清理楼体广告
  大众网济宁11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李丹 通讯员 代存雪 翟路)为实现“诚信蒜都,生态水城”建设目标,打造和谐宜居城市环境,为金乡县赶超进位提供有力支持,金乡县执法局以决战四季度为契机,以饱满的干劲、科学的举措,凝心聚力,扎实苦干,力增在城市管理上多创新、出精品,为金乡发展提供强有力地环境支撑。
  创新管理机制,掀起城市管理攻坚新热潮。在全局组织开展“城市管理精细化冬季攻坚活动”,认真分析梳理当前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落实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的任务和措施,严格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和工作责任,突出执法重点,解决管理难点,打造工作亮点。按照“职责明确、范围清晰、责任落实、监管到位”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管理理念,细化管理标准,创新管理手段,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实现城市管理目标的量化、管理标准的细化、职能分工的明晰化,迅速掀起城市精细化新高潮。
  突出管理重点,力求城市管理精细化新目标。坚持“科学、严格、精细、长效”管理理念,突出城市精细化管理重点,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实现城市面貌有新变化、新突破、新提升。联合相关部门,在合理位置规划停车场,设置停车位,在主要道路施划非机动车停车线,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切实解决车辆停放难、乱停放问题。坚持疏堵结合,强化“错时执法”和“延时执法”,严查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实现“一类街无违规行为,二类街标准提高,三类街管理规范”的目标,解决占道经营、秩序乱的问题。坚持从源头抓起,加强建筑工地管理,严查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和抛洒遗露行为,解决城区环境卫生脏的问题。严格审批,强化监管,实现早晚饮食摊点的定点、定时经营。规范提升沿街门头牌匾,督促沿街单位实施楼体亮化,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宜居水平。
  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城市管理再上新水平。为加强对攻坚活动的组织领导和督导考核,严格落实责任。坚持定人、定责、定考核、定奖惩,通过对任务层层分解,做到每一项工作有计划、有措施、有要求、有奖惩,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检查、明查与暗访、抽查与全面检查相结合等方式,严格督促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提升金乡县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截止目前,金乡县执法局集中整治市容10余次,规范工地围挡5次,整治乱停乱放5次,清理野假广告6次,查处带泥上路车辆50余辆,整治早晚摊点6次,拆除小区私搭乱建31户,清理楼体广告10余处,出门头经营150余次,为美丽金乡的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王磊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