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小手拉大手"体验一日小城管 共建美丽新济宁

2013-11-18 10:33 作者:李丹 崔鹏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往往都是看到城管执法队员们走上大街小巷,进行执法工作,周末的街头出现了一群小小城管执法队员的身影,他们就是来自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一年级八班的孩子们。

 城管执法人员为小学生讲解执法注意事项

广大小学生与执法队员一起劝离占道经营摊贩

小学生自觉主动拾捡垃圾

    大众网济宁11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崔鹏)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往往都是看到城管执法队员们走上大街小巷,进行执法工作,周末的街头出现了一群小小城管执法队员的身影,他们就是来自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一年级八班的孩子们。
    16日一大早,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一年级八班的同学们便在济宁公园的东门集合,在执法工作开展之前,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中区分局古槐大队的执法队员就给同学们交代工作范畴和注意事项。随后,在执法队员和学生家长的带领下,同学们自觉捡拾路边的垃圾。在济宁人民公园东门,同学们随同城管执法人员进行文明管理综合执法,并向这位流动商贩宣传了城管法律法规,耐心告知其要到规定场所去经营销售。
    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中区分局古槐大队中队长孙中伟告诉记者:“这次的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文明的好习惯,也让孩子参与其中,感受我们的工作,知道城市建设需要我们每一个的参与,平时要注意该怎么做。”说到这,一年级八班的班主任彭晶也表示,让学生从小便树立起爱护城市、保护环境的意识,对孩子对社会对家庭都是一种责任心的提升。
    据悉,这次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中区分局与霍家街小学联合开展的“小手拉大手,共建美丽新济宁”活动,让学生们跟随执法队员一起执法,不仅使孩子感受城市建设需要大家的努力,更需要从自身做起,从小做起。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