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宣布沃顿正式下课!科尔:湖人做了错误的决定

2019-04-13 10:32:00 来源: 体坛周报 作者:

  北京时间今天,湖人队宣布与沃顿分道扬镳,这位年轻的少帅正式结束了自己执教紫金军团的岁月。虽说在很多人看来,湖人战绩不佳主教练被球队辞退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勇士队的主帅科尔却表示,湖人队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沃顿只是一个背锅侠。 

  科尔与沃顿曾经在勇士队共事过,自2014年起,沃顿都是勇士队的助理教练。其中在2015-16赛季前半段,科尔因为背伤缺席,沃顿率领球队打出了24连胜的开局。也正是在那个赛季之后,沃顿被湖人队挖走,成为了紫金军团的主教练。 

  现如今又三年过去了,沃顿已经被湖人队炒了鱿鱼。对于这样的结果,科尔表示他非常难以理解。“湖人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他们失去了这个联盟中最优秀的教练之一。我为沃顿感到遗憾。”

  

  科尔认为,沃顿是一位拥有着不俗能力的教练员。湖人队之所以战绩不佳,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最终却让沃顿来替球队承担责任,这显然是不公平的。 

  “作为一名执掌NBA球队的主帅,环境的影响非常重要。球队的管理层,团结程度和动力都会对主帅的工作造成巨大的影响。主帅虽然有很大的权力,但如果球队的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主帅往往会成为第一个背锅者和牺牲者,湖人现在的情况正是如此。”科尔说道。 

  事实上,联盟各队的主教练如今都是高危职业。即便是在过去四年拿到三次总冠军的科尔,其实也都曾经深陷信任危机之中。但是,在球队的力挺之下,科尔一直担任着勇士队的主帅,且为球队创造了辉煌。在看到昔日同僚如今的情况之后,科尔不禁感慨自己其实是一个运气还算不错的人。 

  “湖人失去了一名优秀的教练,一个他们可以信任的人,一个愿意为这支球队倾其所有的人。我对沃顿遭遇的一切感到遗憾,同时我也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能每天和一些优秀的同僚和球员们一起工作,联盟中像我这么幸运的人不多,没有几支球队有勇士这样的氛围。”科尔最后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刘广河接受审查调查

    t01a0647dd19050d0e1_副本.jpg

    济宁市原市中区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广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任城区纪委区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细]

    04-13 06-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第一书记韩晓:把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

    W020190412574972016440_副本.jpg

    走进济宁市泗水县白仲泉村,一层层梯田从山脚盘绕而上,一片片果树争妍吐绿,一条条干净整洁的水泥生产路连接着村庄和山间农田,文化广场上时不时传来村民的欢声笑语……这一系列变化都离不开济宁市检察院驻白仲泉村第一书记——韩晓。[详细]

    04-13 06-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兖州区两名“村干部”被立案调查

    下载 (2).jpg

    据廉洁兖州消息,日前,兖州区纪委区监委对漕河镇吴家村原党支部书记吴恩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区监委对原村主任吴国营涉嫌严重违法问题进行监察调查。[详细]

    04-12 06-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男子拾金不昧 失主捐40万斤萝卜助其子手术

    QQ截图20190412095511.png

    在医院捡到装有两万元的钱包,急需筹钱为儿子做手术的济宁市泗水县农民唐绍龙毫不动心。来自平阴的失主丁翊龙深受感动,捐出40万斤萝卜为患儿治病,大连一企业老板被山东汉子的情义感动,将30万元购买萝卜的现金送到了医院。4月10日上午,唐绍龙的儿子唐一轩提前进...[详细]

    04-12 09-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一村干部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QQ截图20190411114908.png

    据廉洁任城消息,4月8日,任城区纪委区监委对长沟镇杨胡李村原村两委委员兼村会计徐恩征立案审查调查。[详细]

    04-11 11-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为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 二季度济宁要这样干

    f_1106317249_看图王.jpg

    8日上午,济宁市一季度工作总结分析会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精神,总结一季度,大干二季度,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详细]

    04-11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