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火箭本赛季有机会打进西部决赛

2016-12-04 16:40:00 来源: 虎扑体育 作者:

  麦迪:火箭本赛季有机会打进西部决赛

  虎扑体育12月4日讯 前火箭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当地时间周五的一个节目中谈到火箭时表示,他认为今年火箭有机会打进西部决赛。

  当地时间周四火箭在客场经过双加时以132-127击败了勇士,第二天麦迪在节目中分享了他对现在这支火箭的一些想法。

  “这是一支非常耐人寻味的球队。我这样说是因为在任何一场比赛中,他们能赢任何一支球队,也可能输给任何一支球队,这取决于谁站出来了。”麦迪说道。

  “在西部,他们是一个角逐者。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总冠军争夺者,但我认为他们会是西部决赛中一名竞争者。我认为他们能击败西部任何一支球队。”麦迪说道。

  “他们能得分。问题是,你能像他们一样得分吗?”麦迪说道。

  火箭昨天客场背靠背以128-110击败了掘金。他们目前的战绩是13胜7负,排名西部第4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