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科尔:大麻在违禁药物名单中

2016-12-04 16:41:00 来源: 虎扑体育 作者:

  官方回应科尔:大麻在违禁药物名单中

  虎扑体育12月4日讯 据NBA记者Chris Haynes报道,NBA在今天就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昨天透露的他曾利用大麻治疗背伤一事做出了回应。

  在简单的声明中,NBA公关部职员Mike Bass表示:“每个赛季,我们所有的教练也会接受药检,大麻也在我们的违禁药物名单中。根据我们的政策,会有一些医疗特例,但这科尔这件事上并不相关,因为史蒂夫也说了他没发现大麻对于缓解背痛有什么作用。”

  当地时间周五,科尔承认过去几年他一直在用大麻治疗他反复发作的背痛,同时,科尔也表示自己并不享受吸大麻。

  2015年夏,科尔做了两例手术缓解背部疼痛,然而手术效果似乎不太理想。科尔目前51岁,教练生涯已经缺席了几乎4个月比赛,这些时间都用来寻找能医治背疼的良方。他于2016年一月回归教练席,然而背疼还是同四个月前一样严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