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抵北体训练引数百名学子围观

2016-12-04 16:42:00 来源: 虎扑体育 作者:

  广东队抵北体训练引数百名学子围观 

  虎扑体育12月4日讯 “京粤大战”昂扬奏凯的广东男篮,今日继续首都之行第二战客场对阵北控,虽然刚刚拿下一场硬仗,但球队没有丝毫大意,昨日依然按计划进行恢复调整,由于场地选择在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引来数百名北体学子前来观看,原本一堂普通训练课最终成了氛围火爆的见面会。

  大战过后,教练组给了球员们充分的时间调整,由于只是北京市内的辗转,故上午大家继续休息,午饭之后全队乘坐大巴直接前往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根据之前的安排,球队将在这里进行恢复性调整,以备战接下来的与北控一战。

  不出校门就能与所学相关专业选手近距离接触,“宏远要来”的消息早早就在北体学生中传播开来,球队到达时,早已被学生们围住,进入球场依然如此,看台上数百名观众已经就坐完毕,等着观摩CBA球队日常训练。

  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主教练杜锋主要还是让球员们自行恢复,毕竟隔日再战的节奏,体能保障分外关键。训练结束之后,球员们和北体主要领导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众多学生也和各自偶像合影留念。

  有意思的是,在傍晚时分球队抵达北控客场的下榻酒店时,在此等候的球迷中仍旧有北体学生,原来这几名同学并不知道广东队要到学校训练,只是安心在此守候,直到看到微信朋友圈被华南虎“刷屏”,才知道了这个消息。不过,最终依然见到了支持的球队,因此并无遗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