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月异太白湖新区公共配套相继投入使用

2019-06-18 15: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在日新月异的济宁太白湖新区,城市建设每天都会给你带来惊喜!

  5月22日,新区廉庄片区由中国地产前10强新城控股集团成功拍得,其中住宅用地综合楼面地价高达4300元/㎡,是太白湖新区继K1-02-09地块(中南·珑悦)之后又一地王级别的地块。本地块将建设60万方旗舰级体验型综合体-吾悦广场。建成后将为太白湖新区及全市人民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

  (吾悦广场项目效果图)

  济宁市文化中心、市民公园、济宁附小、附中(太白湖校区)等一大批公共配套相继投入使用。济宁市立医院(附属医院太白湖新区新院区)、济宁市儿童公园正紧张施工。上海尚德实验学校用地已挂牌出让,华侨城、万达广场、复兴之路项目正在洽谈......在各级政府的引导和精心布局下,太白湖新区的城市建设正高效有序的进行着!

   

  (市文化中心图书馆实景拍摄)

   

  (市立医院效果图)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腾飞中的太白湖新区,正敞开怀抱,通过不同的方式从全国各地引进高端商业、教育、住宅、酒店、养老、文娱等项目,也为有所作为的企业家们,敞开新的希望的大门!

  近日,太白湖新区核心区域的两颗商业明珠地块又将开槌!它们分别是:

  TXZ-10-1地块和TXZ-01-1地块,两地块隔路相望,占据太白湖新区黄金主干道,地处教育文化、体育产业聚集的双核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条件,无可比拟的文体资源,众多优质配套汇聚,助力两地块商业价值一步升级。

   

  TXZ-10-1地块东邻公主路、北邻北湖西路,规划总用地2.37公顷,其中规划建设用地1.47公顷(以实测为准)。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B1),容积率不大于2.0。

  TXZ-01-1地块西邻青莲路、南邻奥体路,规划总用地2.30公顷,其中规划建设用地1.93公顷(以实测为准),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B1),容积率不大于1.2。

  两地块西侧紧邻济宁鸟巢体育中心,东侧紧邻新城发展大厦,区域内已经开学的附小附中、建设中的市直机关幼儿园、入住率迅速提升的南风花园、开工建设的城投城市综合体,地块所在区域是标准意义上的政务核心区。

   

  济宁学院附属中学、小学重点名校与两个地块一路之隔,中小学各规划40个教学班次,学校共可容纳近4000名学生。去年已投入使用,川流不息的师生及家长将为两个商业地块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与财源。可以看出,地块所属区域资源聚集度非常之高,尤其是将公园、学校、政务、居住等资源聚集在一起,强芯效应十分明显。

   

  时至今日,太白湖新区板块价值和成长潜力成为地产商们的新宠。目前,整个太白湖新区已经集结了恒大、碧桂园、中南、新城控股等品牌房企,万达、绿城、金科等国内一线地产品牌也已经与政府相关部门接洽,这些品牌房企带来的商业、养老、居住、教育资源配套,将为区域发展继续注入全新的活力。

  碧桂园中央公园、涌泰澜湾、中南珑悦高品质、高配套社区,为太白湖带来了一次又一次人居变革,而它们也将与南风花园、滨湖馨苑、冠鲁明德花园等社区为两个商业地块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与财源。

   

  一个区域的发展前景如何,政府导向是其中最关键的因素。作为济宁城市发展的主中心,太白湖新区以高标准规划为引领,大力拉开发展框架,实施各类项目183个,投资超过550亿元,交通、医疗、教育、居住等城市基础配套全面铺设完成,同时依托优越的生态和旅游资源,形成集文化、商业、旅游、居住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新区,引领济宁发展的新标杆,以势不可挡的姿态成为了济宁核心发展高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S店换胎后未能过年审 济宁一大众车主获退钱退轮胎

    W020190617727161575006.jpg

    近日,市民荣先生拨打大众网济宁频道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5月6日,他在济宁市锦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爱车更换轮胎后,由于更换的轮胎型号与本车型轮胎型号不符,导致年审未通过审核。今天中午,经过协商,该公司同意退回轮胎并退还购买轮胎所需的费用。[详细]

    06-18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高速上随地小解!一货车驾驶员被济宁辖区高速抓拍

    W020190617717927474767.png

    17日,一大货车驾驶员在进入济宁辖区曲阜高速内广场时,不仅将车停在了禁停区域还随地小解,被济宁辖区曲阜高速抓拍。该驾驶员因违反禁令标志被记3分处200元罚款。[详细]

    06-18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8名学霸被国内顶级高校提前看中

    QQ截图20190617054628.jpg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最新公示2019年清华北大等名校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山东共有99人,其中济宁有8人通过清华北大报名初审。[详细]

    06-17 06-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带你“涨知识”

    W020190616501929118928.jpg

    6月16日,济宁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新世纪广场举行。公众宣传咨询、“素质固安”公众应急安全体验、应急小屋使用展示、歌曲快闪演出等一系列丰富实用的咨询日活动版块,让广大济宁市民在寓教于乐中“涨知识”。[详细]

    06-17 06-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嘉祥全面调查异味扰民 责令2家企业立即整改

    下载 (2)_副本.jpg

    6月12日,《问政济宁》栏目曝光了嘉祥县气味扰民问题。对此,嘉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调查整改工作。[详细]

    06-16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综合保税区监管仓库主体施工近尾声

    W020190615524206959135_副本.jpg

    为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加快打造鲁西科学发展高地,建成内地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的特殊功能区之一,济宁综合保税区卡口与监管保税物流仓库项目正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加快建设。[详细]

    06-16 06-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