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 还送“大礼包”

2019-08-15 12:00:00 来源: 太白湖新区管委会 作者:

  8月14日,在济宁市为民服务中心太白湖新区商事登记综合服务窗口,济宁砼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尚经理从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手中接到一份政务服务“大礼包”。

  这是济宁市对标北京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全市配发的第一份“大礼包”。

  “大礼包”在学习北京“章、照、票”配置基础上,新增“惠企政策服务指南、税费政策宣传册、公积金、社保办理流程图”等企业开办专属事项内容,实现了一站送服务、打包送政策,新开办企业一天就能“拎包经营”。

  今年以来,太白湖新区充分利用市区同厅为民服务的优势和资源,不断深化企业注册制度改革,相继推出免费赠送印章、全程电子化登记等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和企业办事获得感、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