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议

2019-08-23 09:29:00 来源: 太白湖新区管委会 作者:

  近日,太白湖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在济宁游客服务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议。太白湖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济宁市北湖旅游服务中心主任张建华,旅游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莫瑞良,旅游服务中心副主任冯乐,山东济宁北湖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元见,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景区班长以上管理人员及园林、环卫、物业公司等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对各科室、各单位提出近期任务要求,督促各科室认真贯彻落实创城文件精神,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全面做好各项迎查准备工作。

  会上传达《太白湖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整治行动》《太白湖新区文明单位动态管理实施细则》《太白湖景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全市2019年7月份第三方模拟测评情况和太白湖新区创城明查暗访暴露的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创城攻坚推进会议对太白湖新区文化和旅游系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文旅企业和单位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查找问题,从弱处着手,朝问题开刀,全力打赢今年创城测评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