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社保中心召开营商环境暨劳动力市场监管培训会

2019-10-12 15:58:00 来源: 太白湖新区管委会 作者:

  10月9日下午,太白湖新区社保中心召开“太白湖新区营商环境暨劳动力市场监管培训会”。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精神,对全区营商环境和劳动力市场监管工作进行培训。区社保中心主任史作双主持会议,济宁市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大队长张健授课,全区约五十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前期,太白湖新区社保中心为了更快更好更方便的服务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印制了《太白湖新区劳动法律法规宣传单》、《就业惠企政策宣传包》和《太白湖就业服务三项清单》。组织工作人员逐家对企业进行走访和政策宣传。

  会上,太白湖新区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向企业发放了惠企政策包,涵盖企业招用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等相关政策,企业需要什么政策,包里就充实什么政策,使企业充分知晓并享受这些惠企政策。

  张健向企业讲授相关营商环境知识,普及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并通过企业负责人现场提出实际案例,对反映问题逐一分析、解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