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多网融合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现场会召开

2019-12-26 10:3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26日讯 近日,济宁市多网融合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现场会在太白湖新区召开。

  在太白湖新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与会人员现场听取了太白湖新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基本情况汇报,观看了以信息系统为核心,网格GIS地图建立、数据汇集与相互呈现、网格化服务管理及事件流转处置、音视频指挥调度、大数据汇聚分析研判等功能模块演示,并深入到南风花园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现场调度了社区事件处置情况,并听取了网格员日常管理等基本情况汇报。

  与会人员对太白湖新区共建共治共享的多网融合社会治理新格局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新区继续注重顶层设计,实施高位推动,将网格建设成创新社会治理、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有力“底座”,全面深化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