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石桥镇为居民免费送挂历 送去新春祝福

2020-01-14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朱雨桐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4日讯通讯员 朱雨桐)2020新年来临之际,为表达对石桥镇居民的感谢和关怀,济宁太白湖新区石桥镇政府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送上了新春挂历,给他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

  “天气转凉了,您要注意身体”“要注意用电,时常留意插头”。一幅幅充满关怀的挂历,带去的不仅仅是一声问候,更凝聚着石桥镇政府对全镇居民的关怀与祝福。通过与他们的亲切交谈,收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架起政府与居民群众的情感沟通的纽带,从而更好地服务好居民,推动石桥镇的建设。此次活动,石桥镇政府为辖区的居民送去新春挂历2万余份,挂历虽“小”,却传递了政府对群众的关爱,也让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温暖。

  至今,太白湖新区石桥镇政府为居民发放新春挂历已有3年,家家户户都能免费领取。挂历内容也是特别定制,具有独特意义。封面为乡村振兴有关内容,配合幸福石桥景观石,代表着石桥人民对经济富裕、提高生活水平,追求更美好的生活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