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创新城市管理手段点亮“夜经济”

2022-08-11 11:3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刘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刘娟 济宁报道

  为了促进夜市经济发展,更好的满足群众夜间消费需求,进入7月份以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二大队按照合理布局、规范执法、热情服务,着力打造辖区吾悦广场、鸿顺金街特色夜市,助推地摊经济,切实服务群众,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二大队工作现场

  夜间经济是城市活力的体现,事关人民群众的需求,但容易产生环境污染、噪声扰民、安全隐患等问题。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二大队针对此类问题给相关物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并制定夜市管理规则,强调关于经营秩序、环境卫生、有序停车等问题的常态化管理机制。

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二大队工作现场

  “夜间经济”彰显着城市管理的温度,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继续积极创新城市管理手段,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推动“夜间经济”向常态化、规范化发展。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