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接庄街道举办慈善义卖助力贫困学子活动

2022-06-01 20:1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苟守兵 张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苟守兵 张丽 济宁报道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29日,济宁市高新区接庄街道妇联联合济宁华都金达置业有限公司开展慈善义卖活动,助力接庄街道贫困学子。

  高新区接庄街道慈善志愿公益小分队在鸿雁湖步行街摆摊设点,通过义卖的方式,将所卖物品的资金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学子,为他们购买了学习文具、捐助慈善仪款,解决了接庄街道近10余名贫困学子学习和生活问题。

  在义卖现场,慈善志愿公益小分队身穿红色马甲,热情地向过往的游客发放倡议书,并向他们耐心地传达义卖活动的意义。在义卖的物品中,有图书、绘本以及手工制作的小物件,有色彩亮丽的毛绒玩具、五颜六色的挂件和可爱的儿童玩具。义卖活动的场景吸引了众多过路游客的围观并乐意献上一份爱心。

  此次志愿活动,通过慈善义卖的方式直接帮助了接庄街道贫困学子改善了一部分学习和生活条件,在践行了志愿公益无私奉献精神的同时,也将众多的爱心传递给贫困学子,助力他们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