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嘉祥县

嘉祥工商局召开"四德"工程建设动员大会

2013-08-29 15:14 作者:刘小双 宋新建 欧阳栋梁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8月29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嘉祥县委、县政府关于“四德”工程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深入推进“四德”工程建设,嘉祥县工商局召开了“四德”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工商所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嘉祥“四德”工程动员大会

大众网济宁829日讯 (见习记者 刘小双 通讯员 宋新建 欧阳栋梁)829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嘉祥县委、县政府关于“四德”工程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深入推进“四德”工程建设,嘉祥县工商局召开了“四德”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工商所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跃兰宣读了《嘉祥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深入推进“四德”工程建设的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组织领导、主题活动、时间安排五个方面明确了四德工程建设的实施计划。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毓侠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四德”工程建设与履行工商职责结合起来,共同推进,并以思想道德建设为契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从而更好的服务于群众、服务于经济发展。

会上,王毓侠局长与各科室、基层所负责人签订了“四德”工程建设责任状,并要求各部位负责人在会后与所在部位工作人员签订责任状。通过强化监督管理、落实责任制度,督促各科、所扎实推进“四德”工程建设。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