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梁宝寺镇举办书法比赛

2021-05-21 15:42: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狄文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狄文平 济宁报道

  5月19日,嘉祥县梁宝寺镇借用闲置汽车展厅举办书法比赛暨书画展活动。

  14时,书法展暨书画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展厅里人头攒动,数千名群众在150余副书法、绘画作品前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参赛选手在书写比赛作品

  比赛结束后,来自市书法协会和县文联的6位专家评委对25位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了打分,综合得分情况评出一等奖1;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专业评委为参赛选手打分

  梁宝寺镇党委副书记陈亮同志在开幕式致词中提到,举办此次书法比赛,一方面是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展现文化自信,要传承好、弘扬好传统文化;另一方面是让我们的党员干部、群众感受红色文化,从中汲取努力工作、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