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对标先进取真经 建设园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08-13 10:20:00 来源: 经开区管委会 作者: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经验,提升经开区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8月7日—9日,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组成6人的考察组赴苏州工业园、昆山开发区、昆山高新区和济宁高新区,就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学习考察。

  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苏州工业园区国际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苏州工业园区专业中介服务行业党群服务中心、昆山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丹尼斯克(中国)有限公司党群服务点、昆山高新区社会组织党建服务站、昆山高新区阳澄湖科技园党群服务站,通过现场观看和座谈的方式,深入探讨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管理、运行等情况,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先进单位好的方法、好的举措。

  学习考察组一致认为,济宁经开区要对标先进,借鉴先进地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服务企业、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做法,强化引领,高质量建设党建阵地;取长补短,高水平打造党建品牌;立足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好园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