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马集镇马集村开展关爱老年人眼科义诊活动

2022-08-11 22: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刘冉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刘冉冉 济宁报道

  8月11日,济宁经开区马集镇马集村关爱老年人眼科义诊活动在马集村村委广场举行。

对马集村村里老人进行免费眼科检查

  活动前,马集村两委工作人员通过村民微信群、村居大喇叭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提前告知村民眼科义诊的时间以及注意事项,确保村民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专业眼科服务,得到村民积极响应。

马集村村民眼睛检查现场

  活动开始后,村民依次排队进行免费眼科检查,眼科医生向现场人员进行了近视及白内障防治宣讲,并细致的向村民讲解眼科疾病的基本常识以及预防知识,告知平日健康用眼的注意事项。

  本次义诊活动,受益群众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地提高了老年人用眼健康和防盲意识,真正做到了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