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免费查体活动

2017-06-08 17: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刘烨华

  为进一步减少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情况发生,切实推进关怀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工作,6月7日,济宁市金乡县胡集镇计生办联合胡集镇卫生院,集中组织全镇所有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心电图、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内容,目的是对每一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令其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治疗。体检现场,医务人员对每位体检者的健康状况进行详细记录,并提出个性化的健康干预方案,宣传家庭保健科普知识,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对象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照顾。

  近年来,胡集镇大力开展生育关怀活动,不断加大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力度,通过走访、扶助和慰问等方式,及时了解计生特殊家庭的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通讯员 刘烨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