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武协代表队在济宁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上获佳绩

2019-08-22 19: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磊 王庆国 孔德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曲阜8月22日讯通讯员 张磊 王庆国 记者 孔德云)日前,2019济宁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比赛顺利闭幕,曲阜武协代表队在团体项目没能参赛的情况下,个人参赛单项最终获得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曲阜武协代表队一行16人,参加了24式太极拳、42式太极剑、杨氏太极拳85式、陈氏太极拳、陈氏太极剑和太极刀等个人项目比赛。在四天的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应战、敢打敢拼、相互配合。队员们动作规范,运劲顺达、力点准确、连贯圆活、手眼身法步配合协调,一招一式,潇洒飘逸,刚柔并济,尽显太极拳爱好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高亚军获男子AB组太极刀第一名、一等奖。胡祥海、李长金获男子AB组太极刀二等奖。朱明强获男子A组太极剑二等奖。曲阜市代表队荣获集体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为圆满完成比赛任务,曲阜武协各位队员精心准备、密切配合、全心备战。陈氏太极拳推广中心克服队员学习时间短,比赛任务时间紧,团体及个人项目任务重等困难,在郑毅会长的带领下,参赛拳友们舍小家顾大家,早、晚加班加点练习,精心备战参加比赛。郑毅老师为队员细心讲解动作要领,曲师大王磊教授,为队员们讲解比赛规则,裁判法,以及注意事项。老师们因材施教,根据学员的身体状况编制教材,教学细致;队员刻苦训练,为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高洪云老师是曲阜太极拳界的老前辈,不计名利敢于亮剑,参加了24式太极拳和传统杨氏85式太极拳比赛,本着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心态,为广大太极拳爱好者做出了表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