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镇召开特色果品公用品牌“花果篮子”发布会

2019-09-01 08:24:00 来源: 大众网曲阜·海报新闻 作者: 孔德云 郝龙臣 郭淑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曲阜9月1日讯记者 孔德云 通讯员 郝龙臣 郭淑云)8月31日,曲阜市陵城镇特色果品公用品牌“花果篮子”发布会举行。该品牌以“唯愿一篮若瑾,予你花果良辰”为标语,旨在汇聚陵城镇的优质果品资源,形成品牌合力。

  “花果篮子”特色果品公用品牌形象标识包含品牌名称、品牌口号和形象标识三部分。“花果篮子”品牌标识既蕴含了陵城镇农业产业特征,又充分融合了时尚、健康、休闲等元素,充分展现了品牌果品形象。

  围绕品质、品种、经营模式等综合甄选要素,陵城镇将满足品牌定位的鲜食无花果、冬水蜜桃、有机葡萄、有机草莓、有机蓝莓、有机树莓等纳入“花果篮子”首批产品目录,且已经延伸出无花果酒、无花果干、无花果酱、红葡萄酒、白兰地等深加工产品。

  下一步,“花果篮子”品牌还将充分利用镇域内四季皆有花果的优势,大力推进以产业为基础的乡村振兴创新尝试。继区域化的采摘游后,陵城镇将着力打造以水果为主题的乡村创业、乡村游等,让小水果绽放出更多样化的色彩,带动镇域经济社会的发展。

  近年来,陵城镇致力于推进现代农业,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壮大镇街特色产业,推出了一批质量高、品牌强、具有竞争力的特色农产品,全镇“三品一标”认证产品2个,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发展到4家、市级7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太白湖新区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正式通车

    W020190831678264120203_副本.jpg

    8月31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正式通车,该项目历经500余天的奋战,提前两个月实现通车。[详细]

    09-01 06-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2019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

    W020190831674360365515_副本.jpg

    8月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今日开考,济宁考区1800多人参考,创历史新高。[详细]

    09-01 06-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通知!济宁最新停电计划,涉及多个县区

    W020190830643908749449.jpg

    从8月29日开始,济宁多地即将大范围停电,主要涉及任城、邹城、金乡、泗水、兖州、高新区等,本次停电范围广,时间长,希望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准备![详细]

    08-31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曝光15起环境污染典型案例!

    W020190830639455673220.jpg

    按照《济宁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行动方案》,2019年8月14日至21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7个检查组开展全市排污许可制执行情况专项执法检查,强化依证执法力度。[详细]

    08-31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这4个地方拟推荐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

    timg (3).jpg

    经过考核评审,专家组认为,利津县、梁山县、汶上县、金乡县、嘉祥县、蒙阴县、平邑县、沂南县、沂水县、郯城县、武城县、高唐县、莘县、阳信县、博兴县、惠民县16个县城通过多年坚持不懈地开展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管理,推动了城镇基础...[详细]

    08-30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中华财险三家中支被罚93万 济宁中支榜上有名

    timg (2).jpg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财险济宁中支)存在以下农业保险承保理赔档案不真实、不完整;农险档案存在被保险人签字缺失、雷同或客户联系方式缺失或无效等不完整、不真实的违法违规行为,时任中华财险济宁中支副总经理孟春雷、中华财...[详细]

    08-30 09-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