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鲁城街道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双联系”暨代表公开接待日活动座谈会

2020-06-16 11:46: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张磊 志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张磊 志超 曲阜报道

  6月15日,曲阜市人大常委会“双联系”暨代表公开接待日活动座谈会在鲁城街道大庄社区举行,12名代表聚在一起开展扶贫工作“回头看”,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意见建议,助力全市脱贫攻坚行动。

  代表听取了鲁城街道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5月15日听取或收集的相关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开展了“回头看”。人大代表分别结合自己工作岗位介绍了履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常委按照“双联系”要求,听取代表和群众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意见建议,着重了解贫困户人居环境、生活信心、大病救助、就业保障和扶贫工作力度等问题的解决落实情况;并征求了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高度重视联系代表、接待群众活动,认真学习脱贫攻坚有关政策措施,认真走访市人大代表听取意见建议,为发挥代表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