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和使命 曲阜市人防中心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2020-07-01 16:55:00 来源:  作者: 蔡国建 孔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国建 通讯员 孔燕 济宁报道

  7月1日上午,曲阜市人防中心党支部开展“迎接建党99周年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曲阜市人防中心党支部书记蔡运松主持活动并为支部同志讲党课。

  活动开始前,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榜样讲党课》专题片,部分党员作了交流发言。蔡运松同志在党课中讲到,曲阜市人防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要走出办公室,到创城一线去、到人防工程一线去,多向基层和人防工程一线建设者学习,带着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向人防工程一线工程人员求计问策,提出更有价值的对策建议。

  党课结束后,曲阜市人防服务中心结合曲阜目前正在进行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向街头,清理垃圾、捡拾烟头,将绿化带里的杂草、卫生死角的杂物都做了清理,以此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党员做先锋”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