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安委会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19-07-25 20:2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泗水7月25日讯记者 王泽众)为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管理,7月25日,泗水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街道办事处、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有关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泗水县安委会了解到,此次建筑施工专项整治行动由泗水县安委会办公室牵头负责,其余有关部门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对施工工地进行整治项目通知以及执法检查。此次行动的检查内容为脚手架搭设模板支撑,施工临时用电设置,起重机械安装,深基坑支护以及高处作业安全防护到位等。截止目前共检查仲子花苑、圣德福苑、滨河路棚户区、清华苑、万向城等39家在建工地,发现60余项安全隐患问题,下达执法文书18份,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在隐患排查整治过程中,通过宣传教育、限期整改等措施,使其自行整改达标,又要敢于碰硬,对认识不高、条件极差、拒不改正的,坚决依法从严查处。”泗水县安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泗水县安委会与相关部门秉承疏堵结合,依法治理的工作态度,通过文明执法的方式,保障了泗水县建筑工地施工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