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在泗水县组织开展安全培训会

2019-08-14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陈亚男 王泽众

  大众网·海报新闻泗水8月14日讯通讯员 陈亚男 记者 王泽众)为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深入推进“素质固安”工程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升企业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主体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8月12日至13日,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在泗水县组织开展安全培训会,对工矿商贸类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泗水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清、济宁市应急管理局科技信息化科科长郭涛出席活动。

  会上,王清提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抓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严肃培训纪律,坚持学以致用,将课堂所学的知识真正投入到自身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单位员工安全素质和能力。山东建大安全培训联盟教授刘发东从多角度为参训人员进行了安全管理能力和风险管控基本理论的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活动很及时,拓宽了企业人员的安全管理视野的同时,也提升了各项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泗水县锦川花生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在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的同时起到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效果,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企业氛围。

  此次济宁市应急管理局“送安全培训进县市区”活动有助于各企业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泗水县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