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供销社召开“双增双减”座谈会

2019-08-15 10:43:00 来源: 泗水政府网 作者:

  8月13日上午,泗水县供销社召开“双增双减”(增产增收、减肥减药)座谈会,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韩广利、全县种植面积100亩以上的种植大户、为农服务中心经理、专业合作社等7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主任科员蒋瑞平介绍县供销社工作开展情况,副主任科员王玉随就县供销社开展的“双增双减”项目进行数据分析,河南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副研究员杨党伟和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就种子、化肥、农药的使用方面如何来实现“双增双减”进行技术培训,最后韩广利主任围绕近年来县供销社开展的农业社会化服务和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业务以更好的服务泗水县种植大户和各类新型经济合作组织等作总结发言。

  近年来,县供销社通过召开培训会、座谈会、组织外出学习等各种方式来更好的服务、对接、组织全县的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不断地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增加了农产品交易话语权、为大宗农产品易货贸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全县农作物科学化、机械化种植水平。

  下一步县供销社将继续大力开展土地托管、订单农业、“村社共建”、土地股份合作社等来增加农民收入、村集体收入、社有企业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