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金庄镇开展新型职业女农民培训

2019-08-21 09:18:00 来源: 泗水政府网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加快农村妇女人力资源向人才资源转化,提升农村妇女种养技术和管理运营能力,积极引领农村妇女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中创业创新、增收致富。近日,泗水金庄镇先后组织开展了“金庄镇新型职业女农民培训”、“金庄镇新农村新生活培训暨女性安康工作推进会”两期培训班。

  会上做了家政服务方面的业务培训与对女性安康工程推广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学员认真听、仔细学,培训内容生动活泼,学员不断与讲师进行现场互动。讲师通过寓教于乐的培训方式,让学员们学到了不少创业知识,激发了学员们的创业热情。  

  会议强调,“女性安康工程”是一项维护广大妇女权益、关爱女性健康的惠民行动,社会意义重大,要把好事办好。要实事求是的将惠民政策正确及时的传递给村里的妇女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