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不规范门店招牌 泗水县推进示范街提升改造

2019-09-09 13:55:00 来源: 泗水政府网 作者:

  加强门店招牌管理,完成“城市管理精品示范街”沿街门店招牌提升改造,是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今年重点工作之一。根据示范街创建工作要求,依据《济宁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近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示范街创建范围内不符合设置规范的门店招牌依法进行拆除。

  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大部分业主还是非常配合执法人员的工作,示范街创建范围内已有260余块不符合设置规范的门店招牌由业主自行拆除并进行了整改。此次拆除主要针对无主及业主自行拆除有困难的不合规范门店招牌,据统计,这种情况的门店招牌共有40余块。为保证拆除工作安全、有序、规范进行,综合执法人员在拆除现场拉起警戒线,疏导过往行人、车辆,组织专业的拆除施工队伍,运用吊车、切割机等设备进行集中拆除。目前,已组织拆除完成25块,剩余拆除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不断加强门店招牌设置的管理力度,对违规、破旧、影响市容的门店招牌依法进行拆除,全面整治县城区公共空间秩序,努力提升城市颜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