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泗水南站预计11月通车

2019-09-22 20:1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鲁南高铁泗水南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是泗水县重点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专班和施工单位全力破除制约项目建设的各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鲁南高铁泗水南站站前广场是鲁南高铁泗水段的重要配套设施,总面积约8.8万平方米。分为露天广场和架空层两大部分。目前,露天广场绿化、硬化铺装、管道预留预埋等施工正在加速推进,架空层已经通过主体验收。

  该项目于2018年12月开工,刚开工不久,一项给排水的设计给施工出了难题。根据原设计,给排水工程是自西向东逐级排放,但是在实际操作中,由于地势原因,按照原设计施工将会造成排水不畅。在设计单位同意的情况下更改了原设计排水的走向,由南向北进行排水,减少了排水管600多米,减少了给水管300多米。

  泗水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主任渠晨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全市大干三季度总体要求,配合相关乡镇和部门,密切沟通,全力以赴做好高铁开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年11月26日通车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