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开展2020年轮换小麦出库前扦样检查

2020-01-10 09:1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0日讯 为做好2020年小麦轮换工作,全面掌握轮出小麦质量状况,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2020年小麦轮换工作的相关工作部署,泗水县发改局组织有关人员于1月8日对地方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2020年需轮换小麦的质量情况进行了出库前扦样检化验。质检人员严格按照前期制定的扦样计划,规范操作扦样管理程序软件,现场开展扦样,并详细记录扦样样品品种、种子来源等,确保样品的真实性和可追溯性。

  根据泗水县地方储备小麦轮换计划的安排情况,本次抽检了两个库点共13口仓,11577918公斤小麦。其中,火车站库点2017年产小麦7813510公斤,分存于11口仓内,中册库点2018年产3764408公斤,分存于2口仓内。通过逐仓扦样,统一对轮出小麦的各项物理指标进行了检化验。经检验所有抽检小麦质量均在国家标准之内,粮食水分含量也在安全标准之内,符合食品安全出库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