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散煤管控专项整治巡查活动

2020-01-13 16:0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3日讯 为强化大气污染防治,促进泗水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泗水县综合执法局联合街道办事处,加大对散煤整治巡查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

  二氧化硫是空气重要污染物之一,其主要来源是不清洁的燃煤,然而,由于煤炉使用成本低,仍然有部分商户摊贩使用燃煤炉。近日,泗水县综合执法局执法局对城区沿街商户、餐饮行业、便民市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进行逐户进行地毯式排查。执法队员耐心向散煤使用者讲解和宣传散煤燃烧对环境的危害,并积极宣传倡导其做低碳践行者,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做防治攻坚的监督者。 

  通过此次联合整治行动,散煤用户深入的了解了大气污染防治的相关政策,并保证积极参与到散煤燃烧治理行动中来。下一步的工作中,泗水县综合执法局将积极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对散煤燃烧防治的执法检查力度,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