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人社局线上“云宣讲” 选优评好专业人才

2022-11-29 09: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齐

微山县人社局开展职称政策云宣讲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蔡齐 济宁报道

  11月25日,微山县人社局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职称政策“云宣讲”,进一步扩大职称政策的知晓度,顺利完成“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职称申报评审导航”专项行动。

  宣讲会上,微山县人社局专技科工作人员深入解读了省市创新“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职称评审机制若干措施等相关政策法规,并针对职称申报重难点问题开展一对一答疑解惑,帮助专业技术人员解决职称申报评审难点问题。此次线上交流互动,提高了职称政策知晓率,激发了市场主体创新发展活力,调动了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申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微山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专项行动,不断拓宽宣传宣讲渠道,丰富宣讲内容,畅通企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申报渠道,努力把素质高、能力强、知识水平过硬的专业技术优秀人才评上去、推上来,促进高素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发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