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吸脂减肥,你了解多少?

2013-01-15 15:04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术吸脂减肥  首先我们要了解自己的身体,所谓的赘肉就是皮下脂肪的堆积。手术吸脂减肥的原理就是,通过一个简单的手术,把皮下的脂肪细胞溶解或破坏,然后,通过负压吸引器把这些脂肪细胞引流出来,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

  眼看着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这也是个亲人团聚、同学聚餐以及朋友相聚的时间,你是否在为自己在这个冬天悄悄增大的腰围而烦恼,你是否现在就下定决心要甩掉那些讨厌的脂肪,你是否又不知道哪种减肥方法效果比较好呢?
  面对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究竟哪种方法适合你?
药物和运动减肥
  药物减肥大致有两类,一类是抑制中枢神经系统的药物,让你不思饮食,达到减肥目的,但后来却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而出现一系列并发症;另一类是脱水的药物,服用后出现腹泻,短期内可迅速降低体重,殊不知我们人体各器官需要水分,结果连累你的五脏六腑,而且皮肤变得干燥,出现皱纹!
  运动减肥是我们提倡的方法,要求你坚持不懈地参加各种体育运动,消耗你体内的多余脂肪,但是,如果你半途而废,体重会迅速恢复,并且可能愈加增肥!我们经常见到赛场上运动员矫健的身影,一旦他们停止了运动生涯,不久,你就会发现他们的身体变得臃肿起来!
手术吸脂减肥
  首先我们要了解自己的身体,所谓的赘肉就是皮下脂肪的堆积。人成年后,皮下脂肪的数量是恒定的,胖子和瘦子的区别就在于脂肪细胞体积的大与小,如果你较少活动、暴饮暴食,结果你的每个脂肪细胞的体积要比瘦子的大几倍,不难理解,胖子就这样诞生了!
  手术吸脂减肥的原理就是,通过一个简单的手术,把皮下的脂肪细胞溶解或破坏,然后,通过负压吸引器把这些脂肪细胞引流出来,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
吸脂减肥能否反弹
  手术吸脂减肥是减少了皮下脂肪细胞的数量,不用担心,它们是不会再繁殖生长的,所谓的反弹就是,余下的脂肪细胞在原有的基础上,体积再无休止的增大几倍,但是,这种可能很少!结论是吸脂减肥不反弹。
  注意事项:手术后,需要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另外要穿紧身裤或腹带1至3个月的时间,有利于皮肤的弹性回缩和消肿。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