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曹可凡:节目改变命运

2013-01-15 05:33 作者:师文静 来源:齐鲁晚报
19日,第二季《顶级厨师》第一期将在东方卫视播出。如果没有第一季《顶级厨师》,最终夺得中国首个“顶级厨师”称号并获得百万元梦想合约的优胜选手魏瀚,是没有机会进入厨师这个行业的。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19日,第二季《顶级厨师》第一期将在东方卫视播出。而回望第一季《顶级厨师》,不少选手实现了梦想,获得开店资金,可以说命运被逆转。谁将是下一个幸运儿?近日著名主持人曹可凡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一档节目改变选手命运仍将是《顶级厨师》第二季被关注的焦点。
  记者获悉,《顶级厨师》第一季全国四强选手中,于寒冰是一位很多人都觉得其运气要比厨艺更好的选手。曹可凡透露,于寒冰在《顶级厨师》的表现,让其原来就在洽谈的一笔风投获得跃进式的突破。合作伙伴从最初的犹豫投资,到最后的大手笔投资,完全是因为他在《顶级厨师》中一轮轮拼到最后,已经开始拥有“名气”这个无形资产。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于寒冰的顶级私房菜馆连锁梦想,就得以实现。源源不断的投资,让于寒冰又酝酿了一个新的项目:他正打算把他在比赛中做过的重庆名小吃“烤猪脑”推广到全国。一手高端连锁私房菜,一手低端加盟小吃店,于寒冰可谓命运大逆转。
  如果没有第一季《顶级厨师》,最终夺得中国首个“顶级厨师”称号并获得百万元梦想合约的优胜选手魏瀚,是没有机会进入厨师这个行业的。曹可凡爆料称,魏翰狂热地喜欢厨艺,当年瞒着父母学习烹饪。当他拿着一张厨师毕业证回到父母身边时,迎接他的是父母的勃然大怒。参加《顶级厨师》节目之初,他也同样是瞒着父母,直到进入决赛。剧组知道后,把他父母请到现场,父母才明白儿子的志向,也终于理解了“伙夫”和“大师”之间的差异。一年的形象大使期满后,等待魏翰的,既有众多创业资金希望他开店;也有诸多名餐馆邀他加盟。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