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柴静被爆与知名摄影师完婚

2013-01-15 05:33 作者:南娱 来源:齐鲁晚报
柴静深夜回京红衣男接驾  最近柴静大作《看见》畅销一时,柴静四处宣传签售,自己的婚姻生活大事,却只字不提。当晚柴静独自一人走出闸口,几分钟后一位红衣男子驾驶一辆老款切诺基停在她身前,柴静迅速上车。有知情人透露,柴静的男友赵嘉,是国内知名摄影师。

  早前,关于央视主持人柴静和作家冯唐的传闻沸沸扬扬,但得到了柴静同事的否认,日前,有微博爆料:柴静的新书眼下卖得可以说是如火如荼,全国签售演讲,风头一时无两,而同时成为热点的还有她低调的恋情,去年底网络一度风传其真命天子是某作家,有记者称经过数日跟踪走访,终于揭开她新婚丈夫的谜底。
柴静深夜回京红衣男接驾
  最近柴静大作《看见》畅销一时,柴静四处宣传签售,自己的婚姻生活大事,却只字不提。2012年底记者获悉柴静从外地采访归来。当晚柴静独自一人走出闸口,几分钟后一位红衣男子驾驶一辆老款切诺基停在她身前,柴静迅速上车。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处公寓,红衣男子拉着行李箱与柴静并肩走进公寓。当时已是凌晨时分。
  有知情人透露,柴静的男友赵嘉,是国内知名摄影师。资料显示赵嘉担任过特项旅游向导,国内某大型网站栏目负责人。经比对,赵嘉正是两度与柴静回家的红衣男子。赵嘉曾担任过央视下属公司的重要干部。据悉二人已经结婚。
“不想消费他人,也不想被人消费”
  近日,柴静因宣传新书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感情,她回答称应该有一个“群己界限”:“我会问个人问题,但我不会问私人问题。个人问题是指,我不知道你具体的境遇,但是你的感受我可以发生共鸣的,那我就重现它。不问私人问题是,比如像读者不需要知道我偏爱蓝色还是红色一样,因为这个信息对他心灵产生共鸣没有任何意义。我不想消费他人,我也不想被人消费。这不是我把自己看得很重要,而是我觉得这是群己界限所在。” (南娱)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