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范冰冰独秀湖北春晚

2013-01-19 05:37 作者:师文静 来源:齐鲁晚报
17日下午,范冰冰现身“全球华人年夜饭?湖北卫视2013春节大联欢”的录制现场。记者问及范冰冰的亮相是否是晚会的压轴部分时,姜鹏表示,由于本次录制中亮点频频,范冰冰的环节在何时间段出现还没有最终确定。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 17日下午,范冰冰现身“全球华人年夜饭?湖北卫视2013春节大联欢”的录制现场。据了解,今年范冰冰只参加了湖北春晚,央视春晚此前的邀约被其经纪人推掉。
  早有消息透露,湖北春晚会有一位极具人气的神秘大咖重磅加盟,但是究竟是何许人?大家众说纷纭,导演组更是绝口不提,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直到17日,记者探班晚会录制现场,发现演播厅格外热闹,一个名字被频繁提及,“范冰冰,范冰冰要来,范爷什么时候到……”
  17日15点半左右,身着一袭银色亮片小礼裙,留着古典齐耳短发的范冰冰惊艳亮相,使得现场尖叫声不断,粉丝的热情让场面几度失控。录制现场,范冰冰深情演唱了代表歌曲《夕阳》。在此过程中,范冰冰摆出各种姿势让粉丝拍照。简短的换装后,范冰冰以俏皮的蓝橙撞色服装再次登台,加上她的短发造型,无不透露出“范爷”的干练。舞台中的槐树下,范冰冰与一群特殊的小朋友共同完成了一道“年夜饭”,成为下午录制的一大亮点。范冰冰将自己的心愿写在这道特殊材料制作的年夜饭上。舞台中的另一个场景――三层巨型献菜台前,范冰冰和小朋友们一起献上亲手制作的“年夜饭”。
  湖北卫视春晚导演姜鹏表示,由于当天录制的是部分细节,后期还需制作,具体内容他不便透露。记者问及范冰冰的亮相是否是晚会的压轴部分时,姜鹏表示,由于本次录制中亮点频频,范冰冰的环节在何时间段出现还没有最终确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