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奥斯卡主持人一首“咪咪歌”当场惹怒众女星 泰迪熊耍贱

2013-02-27 13:52 作者: 来源:南方都市报
每年的奥斯卡颁奖舞台总需要搞点什么花样的!去年已经主打过“怀旧牌”的奥斯卡颁奖礼,今年自然得想点新花招———比如拼阵势让美国第一夫人连线颁奖,比如动用擅长恶搞、敢于嘲笑挖苦明星的塞思-麦克法兰做主持,比如让那只叫人又爱又恨的硕大泰迪在奥斯卡舞台上说着限制级的黄色笑话……
奥斯卡颁奖典礼奥斯卡颁奖典礼
  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是由“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颁出的。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是由“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颁出的。
奥斯卡颁奖典礼奥斯卡颁奖典礼
塞思-麦克法兰塞思-麦克法兰

  趣味派瞬间    

  每年的奥斯卡颁奖舞台总需要搞点什么花样的!去年已经主打过“怀旧牌”的奥斯卡颁奖礼,今年自然得想点新花招———比如拼阵势让美国第一夫人连线颁奖,比如动用擅长恶搞、敢于嘲笑挖苦明星的塞思-麦克法兰做主持,比如让那只叫人又爱又恨的硕大泰迪在奥斯卡舞台上说着限制级的黄色笑话……

  Part1

  哇,好正!

  好高咖!总统夫人来颁奖!

  天哪!奥斯卡颁奖礼居然请来了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和现场连线!只见总统夫人身处白宫,带着灿烂微笑,身着银色礼服,拿着金黄色信封宣读奖项——— 这样惊喜的一幕就像是电影中删减的片段一样,极其梦幻,但这是真的!颁奖礼放映后,一份新发的播映声明透露,奥斯卡颁奖典礼向米歇尔发出邀请,希望她能参与此次颁奖仪式。作为一个电影爱好者,米歇尔尊重这些充满激情、才华和想象力的电影艺术家,希望能为他们庆贺。”

  Part2

  呃,好贱!

  好吧。这届奥斯卡你也许找不到比塞思·麦克法兰更不正经的存在了。作为本届奥斯卡的主持人,这位《泰迪熊》的导演红果果地显示了“贱熊”本色,一首“无下限”的《我们看过你的咪咪》,黑遍各位好莱坞女星。被塞思·麦克法兰唱到不是什么好事,被塞思·麦克法兰提到似乎也不是好事,用《赫芬顿邮报》的话就是:“他能激怒观众,甚至气得观众换台。但是好像谁都不想把他赶走”,2001年曾经因为宿醉而晚到机场十分钟从而误了一架飞机,那架飞机后来撞上了世贸中心……

  A如果你不幸被他唱到……

  典礼前,尽管不少人曾担心主持人塞思·麦克法兰的单口独白能搞出什么名堂,但显然没多少人会关心他唱得怎样,结果大家不幸都中招了:2013年奥斯卡颁奖礼开始,没多久塞思·麦克法兰唱了一首极其三俗无节操的《我们看过你的咪咪》,黑遍各位好莱坞女星。中枪的包括查理兹·塞隆、安吉丽娜·朱莉、妮可·基德曼、斯嘉丽·约翰逊等多位女星,凯特·温斯莱特更是连中数枪。这首歌目前已经受到了外媒的非议。

  B如果你不幸被他说起……

  “奎文赞妮·瓦利斯(9岁)在后台说:我真的不想输给那个老女人———詹妮弗·劳伦斯(22岁)。”

  “今年是《芝加哥》获得最佳影片10周年,但为了防止这台晚会变得更Gay,不会再有更多歌舞秀了。”

  “(评价《被解放的姜戈》时)这是一部讲述女性被暴力侵害的电影,换句话说就是克里斯·布朗和蕾哈娜约会的故事。”

  Part3

  哦,好萌!

  别以为只有大牌明星才能登上奥斯卡的颁奖舞台,如果你是一只外表“卖萌”、内心“耍剑”的泰迪熊,你也可以登上舞台,傲视群雄,将台下衣冠楚楚的明星们都冷嘲热讽一番。在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后期加入电视画面的泰迪熊不改电影中的顽皮形象,大开荤腔,和马克·沃尔伯格唱起了双簧,调戏一众明星。当最佳音效剪辑同时颁给了《007:大破天幕危机》和《猎杀本拉登》时,泰迪熊插嘴道:“看看这些人,脑子里都想着颁奖礼结束后有多少性福的事可以做,快告诉我,奥斯卡派对在哪?”沃尔伯格无奈地泄了秘密,“好吧,派对在杰克·尼科尔森家举行。”泰迪熊的贱嘴皮子不仅博得满堂大笑,网友们对其也是赞口不绝,甚至认为它当晚的表现比它亲爹———《泰迪熊》的导演、晚会主持人麦克法兰还要出色。

责任编辑:谢加通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