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扑克牌女尸悬案嫌犯落网 警方透漏扑克牌与案件似乎无关

2013-04-24 11:18 作者: 来源:中新网
扑克牌女尸悬案嫌犯落网 警方透漏扑克牌与案件似乎无关扑克牌女尸悬案嫌犯落网 警方透漏扑克牌与案件似乎无关扑克牌女尸悬案嫌犯落网 警方透漏扑克牌与案件似乎无关
  
三张扑克牌的余杭315女尸案有重大进展。

  昨天晚上8时38分,余杭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官方微博@余杭刑警发布了一条短短54字的微博:“#重大警情#杭州余杭‘315’杀人抛尸案件,重大作案嫌疑人落网,现重案组正对其依法进行审问,具体情况请关注本博后续权威发布。”一石激起千层浪,短短5分钟,就有数百个回复。

  3月15日,@余杭公安发布了一条微博:余杭世纪大道良熟村路段路边发现一具女尸。3月19日, @余杭刑警又发了一条悬赏通告,对提供线索查清该尸源破获案件的给予一万至两万元人民币奖励。

  当时余杭警方提供给公众的信息为:死者为女性,年龄25岁左右,长卷发(焗黄),身高158厘米,鼻左侧穿孔,上身穿粉色呢质小西装,下身穿黑色裤袜,右手食指戴银白色戒指,左手虎口有纹身。

  最引起人们广泛关注的悬疑细节是:民警在尸体身边还发现了三张扑克牌:黑桃5、方块J、黑桃K。

  这也是全国警方第一次在命案破获之前就对公众透露现场细节。

  38天来,余杭警方共张贴寻尸启事、悬赏通告2.5万余份,记者也多次前往余杭刑警大队打探消息,关注破案进展。令警方大为挠头的唯一致命处就是:没有任何身份线索。

  世纪大道是一条城市主干道,可能涉案相关的车流监控就被警方提取了累计2万多小时。如此庞大甚至可以说是海量的信息处理,让专案组在38天中夜以继日,每一秒每一帧地对监控进行监看、分析。

  昨天,余杭刑警终于宣布凶嫌落网了,微博中还带着一张照片,虽然打了马赛克,依然能清楚地看到重大犯罪嫌疑人的身材样貌:一个微胖的年轻人,穿着黑色的T恤和运动外套、卡其色休闲裤。

  不过,一切都还留存在猜想中,警方仅仅透露:“女尸身份至今不明。扑克牌和案件本身应该没有关系。”

  记者和广大读者一样急切地等待谜底揭晓。面对汹涌而至的记者来电,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警察公共关系科科长胡冰以及刑警大队长卢俊辉都告诉记者:目前重大嫌犯确实已经抓捕归案,但是审查刚刚开始,嫌犯尚未招供。

  “一旦初步审查结束,我们一定在第一时间开新闻发布会,会向媒体披露所有可以公布的详情。”胡冰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案件没有真相大白的时候,始终存在涉案同犯尚未落网、继续在逃的可能性,所以警方需要低调从事。”

  关注案情的读者这几天一定要看钱江晚报,我们将第一时间为你记录破案详情。

  警方仅仅透露:“女尸身份至今不明。扑克牌和案件本身应该没有关系。”(记者陈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