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喝燕京好酒 为冬日储备温暖

2013-10-30 16:11 作者: 来源:中国网

 秋天似乎才刚刚光临南方,让这块炎热的大地终于有了些微凉意,冬天却也仿佛在不远处招手。立冬,不过就是11月初的事了,为冬日储备能量也已不算早。古时,民间习惯以立冬为冬季的开始,如今的人们也习惯在立冬日食用羊肉等进补食物,来为冬日存储能量与温暖。

  都市人每天忙碌,也许没有时间坐下来好好吃一顿进补的晚餐,不如忙里偷闲喝一罐燕京啤酒,作为冬日储备温暖的仪式。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让就业、结婚、买房的“压力山大”远离;让愤怒、恐惧与焦虑的负面情绪远离;让平时家常便饭的吐槽与牢骚远离。与家人喝燕京啤酒,感受家庭的温暖;与朋友喝燕京啤酒,感受友情的真味;与情人喝燕京啤酒,感受爱情的甜蜜。这些亲情、友情、爱情如啤酒一般历久弥新,给忙碌的生活带来信心与温暖。

  在这个秋日,燕京啤酒也连续收到好消息,作为再战严冬的温暖储备。在前阵子《股市动态分析》研究部公布的“2013年中资食品上市公司50强”排行榜中,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不仅榜上有名,而且位列第15位。而这次排行的标准是公司规模、净利润以及盈利能力,这也证明了燕京啤酒已有的实力与未来的潜力,犹如一股“正能量”,提高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与动力,与再战困难的坦然与勇气。燕京啤酒将一如既往,继续为爱酒的消费者酿造最好的佳酿。

  消费者的口碑,也是燕京啤酒前进的动力。“安全、绿色、清爽、健康”是燕京啤酒在广大消费者中树立的口碑。早在1994年,燕京啤酒就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产品质量认证。每一瓶燕京啤酒,都必须经过6道大工序和上百种小项目的检测,从选料到出酒,从麦芽的蛋白溶解程度到每批取样的微生物检验,每一道工序都相当严格,全面质量分析和全程跟踪控制,也保证了燕京啤酒的品质。也正是如此,燕京啤酒才得以在今年收获三项食品安全奖项,获得我国食品安全界的高度认可。

  每一股温暖的力量,都来源于自己的目标与勤奋努力,燕京啤酒也是如此。燕京啤酒取得如今的成就,也正因为将“酿造好酒”作为几十年来不停奋斗的唯一目标,而勤勤恳恳的行动力,又为燕京啤酒带来一次又一次的佳绩。也正是在这样的正能量循环中,不知不觉地将负面能量驱散,酿造出真正温暖人心的好酒。

  漫漫冬日需要温暖,如果不能从周围环境中获得温暖,不如换一个角度,自己动手创造“温暖”。就像无法在立冬日好好坐下来吃一顿进补晚餐,就顺手买一瓶燕京啤酒,感受好酒酿造的用心。喝燕京啤酒,这个冬天不会冷。

来源:http://act.youth.cn/zhhd/201310/t20131029_4107671.html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