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哥凡尼冰晶画经营者三问 开启财富市场

2013-11-05 17:13 作者: 来源:东北新闻网

  自哥凡尼冰晶画上线已将近四年,哥凡尼冰晶画越来越被重视,这反映超出了济南广发科技有限公司的预期,不只遭到许多创业者、客户的重视并且同行也在重视,不一样的人重视的关键点也不一样。但大体分为技能和市场两个方面。

  许多引入了项目的客户都反映,接单接到手软,纵观市场的反映,这个项目可谓炙手可热。话说回来,市场如果不好,也不会有那么多人重视。今日咱们首要谈一下哥凡尼冰晶画的工艺问题。为了便利起见,咱们以问答的方式来处理心中的疑问。其间咱们问的最多的是以下这三个疑问。

  一问:哥凡尼冰晶画的技能好学吗?

  答:哥凡尼冰晶画由济南广发科技的研制人员历经多年研制成功,在研制前期,济南广发科技有限公司就提出简略易用的基本原则。冰晶画不只技能简略易学,并且操作也十分简略,通常状况一个星期就能够学会。

  二问:冰晶画使用规模为何那么广泛?

  济南广发科技在长时间的运营过程中,发现许多创业项目都有这种表象:项目使用只在单个领域应用较广,其他领域使用十分少。这就形成创业者获利较少,项目运营展开也十分艰难。根据这些疑问,在研制中广发科技投巨资在业界首先引入B/S规划管理体系,成功打造了冰晶画多个应用领域:婚纱影楼市场、工艺礼品市场、家装市场、工作市场等的。这些市场,都有着十分广泛的商业前景

  三问:冰晶画必须使用专业材料制作吗?

  答:哥凡尼冰晶画使用规模十分广,能够用冰晶资料,也能够用通常资料,乃至通常玻璃也能做冰晶。所以材料彻底不必忧虑。并且这些资料都是十分低价的,却能把作用发挥到极致。

来源:http://xq.nen.com.cn/system/2013/11/05/011340215.shtml?jdfwkey=um4481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