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青岛万象城微电影《众人说万象》隆重上映

2013-11-08 15:42 作者: 来源:中华网

    网上购物,你能牵着女朋友让别人羡慕嫉妒恨吗?

    和朋友聚餐,却永远堵在购物中心不远处?

    停车场转了几圈,还是找不到位置,我怎么永远没有停车位?

     兜兜转转,逛商场会不会总是晕头转向?

    除了购物,能不能在这看一场大牌的秀…..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即使品尝着同一道菜,每个人心中也各有滋味,对于购物中心的解读更是千差万别。青岛万象城微电影系列之《众人说万象》,看升级版的万象城如何HOLD住这五花八门的要求。

    提到“一站式”购物中心,其实每个人对它都是心存疑问的,一个好的Shopping Mall究竟是什么样子?除了购物,还能给你多少别样体验?在电商云集的现代生活中,实体商业的优势还能否凸显?面对人多、车多的市中心,是否有更好出行方式供你选择?怎样的动线规划才能让你逛商场时不再迷路?商场空间规划的合理性又该如何衡量? 微电影《众人说万象》便从不同人的视角为我们呈现这些问题的多元解读。

    微电影立足青岛,远赴深圳等地进行拍摄,采访了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全球最佳美食频道 「中华美食频道」首推男主播大嘴、世邦魏理仕董事Brian以及时尚名人、商业项目专业人士、普通消费者、万象城设计师、专业运营团队的工作人员等百余人。从生活体验、市中心交通、商场动线、商业空间规划甚至到货流安排等角度,细致深入地解读了这些引发大家讨论的种种话题,呈现了一个高品质购物中心的极致设计理念与精髓,将一个全面改善生活的升级版万象城呈现在大众面前。

   经过精心而漫长的准备和遍足全国的拍摄过程,这部微电影终于制作完成,与您共同探讨购物中心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让大家告诉大家,城市商业生活正在改变。11月4日,影片隆重上映,欢迎大家点击链接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YKdH3WG57U/,通过关注@青岛万象城新浪微博或搜索“青岛万象城”微信公众账号进行观看。

来源:http://finance.china.com/fin/kj/201311/06/3621958.html?qq-pf-to=pcqq.c2c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