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印尼队放言要带分数回家

2013-11-15 12:13 作者:胡建明 来源:齐鲁晚报
为了打好这场比赛,印尼队之前先奔赴朝鲜进行了一周的训练,目的就是为了提前适应中国北方寒冷的天气。据蒂亚戈介绍,现在的印尼队状态非常好,完全有能力给中国队制造麻烦。对于蒂亚戈的战术风格,曾诚也很了解。

本报记者 胡建明

11月14日发自西安       

中国队想借主场之威全取三分,可对手印尼队也有自己的小算盘。在14日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印尼主帅蒂亚戈就非常明确地表示:“我们的比赛目标就是从中国队身上拿分!”主场1:1逼平中国队,给了印尼莫大的信心。

为了打好这场比赛,印尼队之前先奔赴朝鲜进行了一周的训练,目的就是为了提前适应中国北方寒冷的天气。

据蒂亚戈介绍,现在的印尼队状态非常好,完全有能力给中国队制造麻烦。“我们的比赛目标是从中国队身上拿到分数。主场比赛的时候,我们没有一个系统的准备期,球队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不过这次完全不同了。我们进行了一系列调整,战斗力更强,球队的表现也会更好!”

蒂亚戈敢这么说,是因为他自我感觉已经非常了解中国队了。“对于中国队的主教练我有一定的研究,中国的球员我有的也认识。比如曾诚,他曾经是我的队员。中国队的实力非常强,从卡马乔到傅博的调整,改变了中国队踢球的方式。另外,里皮这样国际大牌教练来到中国执教,也提升了中国足球的水平。不过我想提前说一声抱歉,因为我和我的队员会尽全力与中国队一较高下。”

2005年,18岁的曾诚被武汉俱乐部租借到了印尼职业联赛的苏巴迪亚队。当时,这支队伍的主教练就是蒂亚戈。对于蒂亚戈的战术风格,曾诚也很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