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发热桌垫 引领今冬取暖时尚

2013-11-15 12:33 作者:贾晓雪 来源:齐鲁晚报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每天要做的工作大多都得对着电脑,不停地写文稿、接电话、敲键盘、按鼠标,戴上手套办公又不方便,面对冷冰冰的办公用品,坐在电脑前的办公室一族也变得“冻手冻脚”起来。发热桌垫采用了皮革面料,插上24v电源2分钟后触摸台面,已经很暖和了,加热速度非常快。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每天要做的工作大多都得对着电脑,不停地写文稿、接电话、敲键盘、按鼠标,戴上手套办公又不方便,面对冷冰冰的办公用品,坐在电脑前的办公室一族也变得“冻手冻脚”起来。

如果你还在用“暖鼠宝”、电暖玻璃板之类的御寒工具现在已经落后了,走在前沿的上班族早就开始备战寒冬了,更高级的办公取暖设备被发热桌垫所取代,为上班族喜爱。这种发热桌垫是用天然橡胶制成,只有一枚硬币那么厚,大小相当于3张排成一排的A4纸,上面放个电脑键盘或放台笔记本电脑绰绰有余,同时,它还可以像纸一样卷起来,携带很方便。

据悉,这种发热桌垫采用了双档开关,温度分为三个档次,低档温度:一颗指示灯亮30-40℃,高档温度:二颗指示灯亮40-50℃,温度超过50℃时自动断电,待温度低至35℃重新恢复启动;内设温度自控装置,既可保证使用者不会因取暖区温度过高而带来的不安全因素,又可达到节能高效的目的;

发热桌垫采用了皮革面料,插上24v电源2分钟后触摸台面,已经很暖和了,加热速度非常快。不仅发热速度快,而且非常节能,10个小时只消耗0.6度电!采暖区内部选用优质金属箔发热,其特点为升温快,能量转换率高;同时均匀合理分布,使采暖区温度一致性良好,使用者感到温暖、舒适。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也开始使用这种发热桌垫了,即使天气再寒冷,也不用担心冻手了。

本报记者 贾晓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