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周日,到荆河公园寻宝喽

2013-11-15 12:34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经过精心准备,本报第五季“中万国际广场杯”冬季寻宝活动第一期将于17日8点半开场。参与者完成报名后,便可手持《寻宝手册》,从荆河公园东门进入,然后到沿路到健身场、老年活动区以及观景阁寻宝。

本报滕州11月14日讯 经过精心准备,本报第五季“中万国际广场杯”冬季寻宝活动第一期将于17日8点半开场。参与者完成报名后,便可手持《寻宝手册》,从荆河公园东门进入,然后到沿路到健身场、老年活动区以及观景阁寻宝。

为支持本次活动,中万国际广场提供了5000元现金(分3期投入,每次投入金额不等,最高千元大奖)、韩国上尚儿童摄影提供了挂历拍摄卡、迪诺雅家具提供了挂画、鞋王鞋店的皮鞋美容卡、颜秉刚眼镜超市的太阳镜、艾米婚礼策划的2000元现金券、春兰建材超市的地垫、英国爱尚石滕州旗舰店的手提袋、苏泊尔卫浴滕州店提供了毛巾套盒、泰洁干洗提供的满减券、蒙正学堂提供了两个月的免费国学课程、洁美口腔诊所提供了免费洗牙券以及红黄蓝亲子园、天才宝贝、美国学乐儿童英语0至6岁一体化教育中心提供的儿童书包、拼图和水杯……各种宝贝奖品可谓是诱惑力十足,只要你够眼明手快,幸运定会降临你。本次大赛,各路商家“摩拳擦掌”,纷纷拿出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馈滕州市民。

由于“中万国际广场杯”冬季寻宝活动将于11月17日、11月24日和12月1日分三次在荆河公园举行,为增加大赛的参与性,本报继续面向社会征集“宝物”。凡为“中万国际广场杯”冬季寻宝活动提供宝物的企事业单位,本报均相应地给予各种宣传回报。

献宝物电话:15163225720

活动报名电话:0632-5237777

活动群:70717605

报名地址:滕州市荆河路中段(邮电宾馆东临)中万国际广场售楼处

活动规则

1、参加活动须持本报当周刊出的标明登记序号并加盖有寻宝活动印章的《寻宝手册》;

2、活动为每周日举行,每周日下午1点30分后开始接受下一期寻宝活动的报名,一人只限报一个名,5岁以下的孩子和家长算一个名额,报名地址为滕州市荆河路中段(邮电宾馆东临)中万国际广场售楼处;

3、本活动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报名,考虑到很多市民有可能会现场加入到活动中,因此现场报名时间为周日上午8点30分至10点,市民需排队等候报名,登记个人信息,加盖报名印章,然后才能进入寻宝场地寻宝,否则无效;

4、每周日上午10点半至12点是现场兑奖登记时间,已报名参与者寻到宝物后,持《寻宝手册》以及兑奖卡到兑奖处排队兑奖,每位报名参与者限兑3个奖品,宝物序号登记并加盖兑奖印章后,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奖;

5、从每周日下午1点30分至本周四上午12点为领奖时间,参与者可以到中万国际广场售楼处领奖,过期不候;(注: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为上午9点至晚上8点)

6、工作人员在比赛开始前将“寻宝卡”藏好,“寻宝卡”可能在桥的扶手下方、石头背面、草坪上、树周围、指示牌背面等位置;

7、本赛季“寻宝卡”为绿色普通纸张,被工作人员统一叠成三角形。“寻宝卡”上的编号所对应的宝物将在登记入口处张贴;

8、参与者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完成报名、寻宝、兑奖、领奖等环节,否则“寻宝卡”无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