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爸爸去哪儿》湖南岳阳平江白寺村拍摄 严防剧透

2013-11-18 17:43 作者:搜搜 来源:半岛晨报
自爆出《爸爸去哪儿》15日在湖南平江进行拍摄的消息后,岳阳平江白寺村就成为了网络的热门搜索词。而随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在平江开拍,关于该节目前景的种种猜测也开始在网上流传。

点击进入下一页

  自爆出《爸爸去哪儿》15日在湖南平江进行拍摄的消息后,岳阳平江白寺村就成为了网络的热门搜索词。15日当天清晨大雾,有网友在湖南广电附近偶遇《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以及五组明星家庭,爸爸们带着孩子吃早饭的照片也被发到了网上。而随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在平江开拍,关于该节目前景的种种猜测也开始在网上流传。

  现场 有前车之鉴,严防“剧透”

  据了解,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15日已正式开拍。当天从平江的地下高速收费站开始,就有人对相关车辆进行检查,从镇子口开始设置了第一道关卡,在去往白寺村的进山路上还设置了路障,而在最后的进村口,还有栏杆对进出车辆进行管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拍摄的当天,连镇子上的人都被清理出白寺村,“统一用大巴把他们送回了镇上,只有村子里的人才可以持身份证进出”。据悉,如此严格的把关是为了杜绝对节目剧情的过度剧透。该知情人士透露,“鉴于之前云南普者黑的前车之鉴,安保非常重要。 ”

  猜测“换爸爸”的可能性80%

  《爸爸去哪儿》自播出以来一直好评如潮,但自上期云南普者黑节目后,却引发了不少网友集体吐槽:“广告味太浓,越来越没有新意了。 ”最新的调查显示,该节目的收视率也开始下降。前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为了挽回观众的收视期待,节目组在岳阳的拍摄将大胆求新,“5位爸爸将进行交换,不再负责自己小孩的生活起居”。而前日记者经多方打听,此条消息很可能并非空穴来风,有业内人士甚至声称:可信度高达80%。

  传言 2.52亿冠名?下季做不做还没定

  尽管上期节目遭到了网友的吐槽,但《爸爸去哪儿》的影响仍然巨大。在本月初湖南卫视2014黄金广告资源招标会上,有业内人士就笑称:“拿下《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冠名,应该算是今年最划算的广告投资了。 ”据网上爆出的消息称,《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冠名费为2800万。而日前网上爆出了该节目第二季的冠名底价2.52亿元人民币起,创中国冠名标的价之最的消息,并标明了招标会暂定于11月29日举行。就此,记者电话联系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求证,但对方很快给予了否定。工作人员彭小姐告诉记者:“第二季做不做还是未知数,更别说招标会,都是假的。 ”

  相关链接

  王诗龄欲拜师李云迪 网友调侃:吃货相聚

  “钢琴王子”李云迪有可能会成为李湘女儿王诗龄的钢琴老师!前日,李湘与李云迪恰巧一同出席活动,两人兴奋合影。随后,李湘在微博中笑称:“又碰到了云迪,Angela的事交给你啦。 ”“老师”李云迪则喊话称:“让她多听听古典乐,好好练习哦。 ”言外大有王诗龄或拜李云迪为师学习钢琴之意。因王诗龄在 《爸爸去哪儿》中表现出超凡的吃货功力,而李云迪也常常在微博中晒美食,对于两人将成为师徒关系,网友则笑称:“吃货的相聚。 ” (搜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