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奔驰马六司机街头互殴

2013-12-03 17:36 作者: 来源:杭州日报
昨天,新华医院急诊室内,小周耷拉着头躺在病床上,右脸从颧骨到眼角位置红肿,他用手捂住右眼说:“不太睁得开。在事发地,记者发现小周口中的“既可直行也可右转”的车道上只标示有直行的箭头标志。

  昨天,新华医院急诊室内,小周耷拉着头躺在病床上,右脸从颧骨到眼角位置红肿,他用手捂住右眼说:“不太睁得开。”

  小周是临安於潜人。1984年出生的小伙子长相帅气,打扮入时。不过,昨天早上发生的事让他破了相。

  以下为小周的原话:

  (昨天早上)8点左右,我刚从女朋友家出来,由西向东行驶在德胜路上,开到与绍兴路的交叉口,因为红灯停下了。当时车道是中间车道,直行和右转都能开的。我是车道上的第二辆车,前面还停着辆奔驰GLK越野车。后来右转信号灯跳绿了,但是前面的车子却一动不动。

  我按了好几声喇叭也不理我。我就倒了下车,转到了右边的右转车道上。快开出的时候我停了车,窗户摇下说了他两句。

  谁知道奔驰车主就下车了,是个40多岁的中年人,不高但很壮。他下车了我也下车了,没想到他对着我就是一拳。我当时就有点晕掉了,感觉血都冲到脑子里了。那个人打了我还想走,被我拉牢才没跑掉的。

  小周说,刚到医院,那个奔驰车主就不见了踪影。小周躺在病床上,情绪有些激动,执意不肯接受医生的治疗。

  在事发地,记者发现小周口中的“既可直行也可右转”的车道上只标示有直行的箭头标志。记者找到了环卫工人卢大姐,她目睹了早上发生的一切:

  “开马六的小伙子开到奔驰边上,狠狠地说了对方几句,话说得比较难听。开奔驰的男人也把窗户摇下来,用杭州话回了几句。小伙子就下车走到奔驰车边,示意奔驰车主下车。车主下车后,小伙子边说边用手指他,两个人就开始扭打在一起了。”

  现场,小周的马六轿车和那辆奔驰越野车正一前一后停在绍兴路的非机动车道上。从外观上看,两车没有发生任何刮擦。

  截至发稿前,记者从文晖派出所了解到,奔驰车的车主已经找到,双方正在协调沟通中。  记者 周中斌 文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