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老汉用防盗软件找回丢失手机 支付95元充电器钱

2013-12-05 14:55 作者: 来源:中国网

    江苏镇江网友“_月中天_”日前发微博称,父亲在上班途中手机不慎丢失。值得庆幸的是,没几天手机竟通过360手机卫士防盗软件神奇找回,发微博感谢警方协助找回的同时,女孩透露善良的老爸支付了捡到手机的人购置配套充电器的钱。

   江苏女孩“_月中天_”不久前做梦手机丢了,没想到却不幸成真。“早上8点多做梦梦见手机丢了,然后就急醒了,还好只是个梦。结果早上老爸在去上班的路上,刚好也是8点多的时候,手机丢了”,网友“_月中天_ ”除了惋惜价值不低的三星NOTE2手机,更担心手机中隐私信息的安全,“考虑应该把我经常在老爸手机里登录的客户端的密码都给改了”。最后“_月中天_”还谴责了捡到手机人没素质竟然将手机关机。

 

   几天后一条短信带来了转机。“_月中天_”此前与丢失手机绑定的亲友号码收到一条来自360手机卫士的防盗提醒短信,提示手机SIM已经被更换,并附上现在使用手机的号码。“_月中天_ ”将这个线索告诉了当地警方,请求警方协助。警方经过摸查,最终找到捡到手机的人,顺利拿回丢失的手机。

 

 

图:网友通过360手机卫士找回了丢失的手机 

   找回手机后,“_月中天_ ”在新浪微博通过网友及媒体感谢360手机卫士防盗功能及警方的尽心帮助,表示“来感谢一下360防盗系统,虽然丢手机事小,但警察叔叔依然很尽心,心里暖暖的”。

   “_月中天_”同时透露,捡到手机的人在捡到手机后为NOTE2手机花了95元购置了配套的充电器。其父善良,给了对方95元作为补偿。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